不滿被變成「民進黨顧問」 鹽寮反核總幹事怒告誹謗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赴台北地方法院,對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提告誹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不滿被當成「民進黨顧問」,對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提告誹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赴台北地方法院,對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提告誹謗。他不滿黃士修在所提出的重啟核四公投主文內容中,將他寫成是「民進黨顧問」,並指他散布多年謠言,因此提告。

楊木火表示,黃士修所提重啟核四公投案理由書中,直指「儀控設備的零件備品問題,則是經濟部以政治考量,採用民進黨顧問楊木火散布多年的謠言」。該段內容不僅不針對提問,就事論事回答,反而誣指他為「民進黨顧問」,用以轉移焦點。

楊木火強調,黃士修不可能不知道他並非民進黨顧問,卻還誣指他散布多年謠言,到底他散布那些布時謠言?有何證據?黃士修根本無法提出。

由於黃士修的提案,將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中央選與委員會官網,點閱提案主文及理由書,「民進黨顧問」、「散布多年謠言」等不實指控,將對他造成巨大旻昱損害,因此自訴提告,也希望阻止不實資訊混入,誤導民眾連署。

【更多新聞】

浩鼎內線交易案 董事長張念慈等5高層獲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