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0改變!超愛的餅乾賣光...金牛男「霸氣變一箱」送老婆 過來人秒懂

▲結婚前後0改變!太座超愛餅乾賣完...金牛男「霸氣訂一箱」 過來人秒懂。(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家附近的超商都賣完了,金牛男直接跟餅乾公司訂一大箱。(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他是寵妻還是金牛座固執?」一名女網友表示,和先生交往時,只要想吃什麼,對方拚了命也會帶她去吃,重點是婚後老公疼她的舉動,完全沒有減少,讓她非常感動。文章釣出一票金牛座的朋友,及他們的另一半,除了大力認證外,也分享超閃的幸福日常。

女網友在「戀愛公社」提到,交往期間,只要她想吃什麼食物,先生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惜,「就是一定帶我找到想吃的東西為止,哪怕是再遠也會去,如果半路中我說,不然我們去吃別的,他就會說...妳不是想吃,想吃我們就去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老公婚後一樣疼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感人的是,丈夫在婚後,並沒有因為角色的轉換,而變了一副嘴臉,依舊把她捧在手心上疼,原po笑說,「之前他在超商買了一款餅乾,我吃了之後覺得很涮嘴,但去附近的超商問,都是沒進貨或已賣完,我老公就直接聯絡他們公司訂一箱過來了。」

看完她對金牛座老公的敘述,不少金牛座的另一半也附和道,「我家也是金牛,我從交往到結婚,幾乎沒有做過家事,我說哪裡看起來好好玩,哪個好好吃,他一放假東西立馬準備好帶我去吃去玩」、「金牛座真的很寵另一半,但是鑽牛角尖也是一流」、「我記得我曾經隨口說說想去哪裡,那時候老公任務比較多沒辦法帶我去,結果過了好一陣子,我自己都快忘了,他卻把我的話記在心上,而且去實踐」。

剝蝦,男友,貼心,體貼,用餐(圖/本報資料照)

▲她想吃什麼,老公使命必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當然,也釣出不少金牛座朋友笑回,「金牛座霸氣、帥、很寵女人,喔...我是說我自己」、「金牛會為了值得的人付出,但對自己蠻摳的。我之前一個想追的對象拿洋裝跟我討論,她說喜歡...我5分鐘內就線上下單,2天後衣服就送到她家了」、「金牛真的會這樣」、「終於有人看見金牛的好了,不然都叫我們甘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