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月台擺網美POSE!長裙姐狂拍「軌道站1分鐘」 淡水人看傻:變遺照

記者林姸君/新北報導

大家都愛拍美照,但真的有必要不顧生命的拍嗎?台北楊小姐就捕捉到,竟然有人為了幫朋友拍照,站到輕軌的軌道上,時間長達一分鐘,非常誇張。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痛罵,「等等兩個人交換位置拍,可能一個就變遺照。」

▲▼輕軌,軌道上拍照。(圖/楊小姐提供)

▲▼輕軌,軌道上拍照。(圖/楊小姐提供)

▲站在鐵軌上。(圖/楊小姐提供,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穿著粉紅色吊帶裙的短髮女站在鐵軌上幫友人拍照,站左邊拍不好,就往右邊靠,右腳甚至還墊在月台上,架勢十足。而對面被拍的短裙女面對鏡頭搔首弄姿,不斷擺動身體,擺出自己最美的POSE,完全沒有制止拍照的人快點上來、提醒很危險等動作。

▲▼輕軌,軌道上拍照。(圖/楊小姐提供)

▲拍攝時間長達1分鐘。

貼文在《細說淡水》熱議,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痛批「自己想死真的別害別人」、「橫屍鐵軌怪誰」、「被撞100%要國賠的感覺」、「她想變輕鬼」、「撞死就算了,還可能造成輕軌上的乘客遇害,自私」。

對此輕軌窗口初步回應,淡水行政中心站屬無人看管月台,但都會有行動中心在後台監看監視器,因此在旅客違規的當下就已經透過廣播制止,也有連繫司機經過該站要注意。另外輕軌詹姓副總經理也表示,旅客候車時不要超過地板黃色警示線,避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影/網瘋傳「姊夫睡了女友」!綠帽男大鬧婚禮...賓客全看傻:比八點檔還狂

影/搭客運到宜蘭!大嬸司機頭上「搓揉交疊」飄羞羞濃腥味 隔壁辣媽全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