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歲貓咪離家囧卡橋上6天 狠甩與消防員約定自行逃脫

▲貓咪困在皇家阿爾伯特橋(Royal Albert Bridge)上6天。(圖/翻攝自維基/Geof Sheppard)

▲貓咪困在皇家阿爾伯特橋(Royal Albert Bridge)上6天。(圖/翻攝自維基/Geof Sheppa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隻5歲貓咪哈蒂(Hatty)離家出走後卻困在橋上6天動彈不得,消防員救援5個小時後無果,準備隔一天再進行救援行動。沒想到當天晚上,哈蒂自己爬下橋後就自己走回家,結束了多天的逃家活動。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蒂上月11日就離家出走,沒想到卻困在連接普利茅斯(Plymouth)和索爾塔什(Saltash)的皇家阿爾伯特橋(Royal Albert Bridge)上6天。因哈蒂的位置處在橋墩的縫隙中,人們只能嘗試用彈弓將食物投遞給牠。消防員到場後更是試圖用梯子將牠救下,並且計畫關閉橋上的線路,然而折騰5個小時卻沒有進展,決定隔天再前來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天晚上11點半,哈蒂自己從橋上走下來並返回家中。主人豪頓(Kirsty Howden)表示,當天晚上聽到屋外有喵喵聲,發現哈蒂就在外面,她感到非常的驚喜,家中失蹤半個月的寵物竟然回來了,哈蒂看起來有點瘦且臭臭的,進屋後就直接上樓去睡覺。據了解,當天消防員營救的花費大概是5000英鎊(約新台幣19萬元),是一次昂貴且無果的行動。

關鍵字: 皇家阿爾伯特橋困住貓咪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