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擋不住薯條誘惑!喵小手狂揮「拜託」求分食 虔誠背影萌翻網

▲▼ 貓咪短手狂「拜託」討吃薯條。(圖/翻攝自抖音APP「Warmcat」。)

▲萌貓短手狂「拜託」討吃薯條。(圖/翻攝自抖音「Warm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炸物的香氣連喵星人都無法抵抗!抖音app用戶「Warmcat」日前上傳一則逗趣短片,只見短腿喵「旺財」抵擋不住薯條的誘惑,突然用短短的雙腳站起來,手裡還不斷「拜託」請求餵食,虔誠的模樣十分可愛,同時也療癒不少網友的心。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貓咪短手狂「拜託」討吃薯條。(圖/翻攝自抖音APP「Warmcat」。)

▲旺財一直在紙袋附近徘徊。(圖/翻攝自抖音「Warmcat」)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旺財用兩條短短的腳站立,同時手不斷高速做出「拜託」的動作,小手揮呀揮就是為了吃一口紙袋裡的薯條!當牠看見人類沒有反應,只好再舉起小手進行下一波攻勢,虔誠的背影瞬間讓不少網友的心融化!旺財其實是咖啡廳裡的店貓,透過超萌「拜託」技能,在店裡騙吃騙暢行無阻,也是名符其實的招財貓!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旺財拜託影片被飼主上傳後,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也有人逗趣留言,「 喵:霸託霸託,分我一口嘛~ 」、「貓:要不是老子手短我就自己拿了...」、「這麼可愛,來來來!我給!」、「為什麼他們都會拜託,我們家的這麼霸道...」、「我們家的都不會拜託,直接用咬的」、「我的貓總是學不會」、「他要的是紙袋啦」、「喵:再不給我我要打人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曼赤肯拜託討吃貪吃薯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