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標配「斷電」功能!玩到一半舉手定格「下線」閉眼熟睡

 

 

▲小貓咪玩到一半竟斷電睡著。(影/飼主Mily Tseng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貓標準配備「一秒斷電」功能!新北市飼主Mily Tseng日前上傳一則短片,只見貓咪「胛胛」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手還定格在空中,原來是牠玩到一半就忽然「斷電」睡著!Mily Tseng見狀立刻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胛胛可愛的睡相瞬間萌翻8000多名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咪玩到一半斷電睡著超萌。(圖/飼主Mily Tseng授權提供)

▲胛胛超萌床照。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胛胛倒在床上睡得非常熟,無論媽媽怎麼弄牠都沒有張開眼睛,但其實前一秒牠還在跟馬咪玩遊戲,沒想到竟會一秒斷電,倒頭就呼呼大睡,甚至連手都忘記放下定格在空中!Mily Tseng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和胛胛玩玩具,遊戲過程十分激烈,結果牠突然累了就秒睡,大概睡了10分鐘又起來繼續玩,精力非常旺盛!

▲▼小貓咪玩到一半斷電睡著超萌。(圖/飼主Mily Tseng授權提供)

▲小貓精力旺盛,隨時隨地都在闖蕩。

▲▼小貓咪玩到一半斷電睡著超萌。(圖/飼主Mily Tseng授權提供)

▲胛胛在家還有貓姊姊的陪伴。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ily Tseng將胛胛超萌睡樣上傳到網路後,吸引不少人前來按讚朝聖,也有網友留言,「牠在跟子民們精神喊話」、「玩到需要充電了!」、「關機模式」、「小貓專有,停電快速充電中」、「沒電了啦~你要記得裝電池呀」、「少年仔刺半甲喔!」、「感覺來了,擋都擋不住」、「從勁量到盡量」、「夢到自己變超人了吧」。

關鍵字: 貓咪小貓斷電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