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來台搭車環島旅遊 皮包遺失墾丁超商警找回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員警連絡田中小姐領遺失皮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連絡田中小姐(左)領遺失皮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計畫搭車環島旅遊的日本籍旅客田中小姐,皮包不慎遺失在恆春墾丁大街一家超商,民眾撿獲送到墾丁派出所,警方根據皮包上物品,發現有民宿的名片,立即聯絡民宿協助查詢相關資料,順利聯繫到日籍失主領回,讓她一再道謝,感受到台灣人最美的人性,也為這次台灣行留下最難忘的記憶。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施柏霖、蔡孟劭日前擔服值班勤務,受理民眾在墾丁大街超商座位上拾獲一只皮包,蔡員等人根據皮包上民宿資料,很快連絡上日籍失主田中小姐。

當田中小姐到達派出所後,警方立即比對相關個人資料,確認該只皮包內之財物與物品,將皮包還給她。

田中小姐說,第一次來到台灣遊玩,打算以搭車環島方式留下美好回憶,行經墾丁大街超商休息時,不小心將皮包放在座位上忘記帶走,對這次意料感到又驚又喜,直說好險找回來了,非常感謝警方及民眾的幫忙,心裡充滿感恩。

恆春警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旅客外出旅遊,一定要隨時注意自身財物,避免一時疏忽造成不必要困擾,並肯定員警熱心為民服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