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病床旁乖坐!拉布拉多犬忠心背影惹心疼 醫院:主人不會回來了…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又有一個例子證明了這件事!北極星寵物救援組織(NorthStar Pet Rescue)在臉書PO文分享故事,一隻混血拉布拉多犬穆斯(Moose)待在一個空病床前不願離開,正在等待牠永遠不會回來的主人。

綜合外媒報導,北極星寵物救援組織為穆斯拍下這張照片,穆斯乖乖的坐在病床旁,動也不動,眼神專注的望著窗外,彷彿在等待牠的飼主回到房內,並一起帶牠回家。照片吸引2000多讚及分享,更有400多則留言直呼「心疼」。

「穆斯耐心的坐在爸爸的病床旁,等著他回來,卻不知道爸爸已經去世了。」北極星寵物救援組織寫道,穆斯對於失去飼主非常難過,原本是個可愛又快樂的3歲小男孩,如今卻需要尋找一個新家,重新讓破碎的心癒合。

北極星寵物救援組織說,穆斯活潑好動,可能會弄亂家裡,但喜歡孩子,跟其他狗也能保持中立的相處,只不適合有養貓或鳥的家庭,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提供一個暫時的、或永久的家庭,幫助穆斯離開狗舍,重新治癒牠破碎的心。

所幸,報導指出,在北極星寵物救援組織的PO文獲得大量轉發後,已有數人提交申請,希望將可愛又忠心的穆斯帶回家。目前組織正在審核,若文件沒問題,穆斯很快就能擁有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