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離開北農重出江湖!吳音寧談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制的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日前接受邀請,前往美國紐約、華盛頓等地以「我在北農的日子」為題巡迴演說。她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有這麼大的支持者,「可以看一下他身邊站的人是誰」,就是鄉下地方的「黑金體制」的人、「貶低現任總經理去塑造前任總經理的賣菜郎形象」

吳音寧接受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請前往美國演講,除了談到過去在北農的經歷,更提到「像馬英九這樣子的,他們可能就覺得也是很受不了像韓國瑜這樣子的人」。而在提問環節她也直指「韓國瑜為什麼有這麼大的支持者」,可以看一下他身邊站的人是誰,是那些「鄉下地方的黑金體制的人」

吳音寧點名韓國瑜在花蓮造勢時最感謝的人是「蕭景田」,蕭景田曾任立法委員,2020立委選舉也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彰化縣第四選區,更是「曾經持槍殺警察的人」,過去由他們把持,「現在找到韓國瑜聚在一起」。

吳音寧也提及,在擔任北農總經理之時爆發的休市事件,當時三月正是準備選高雄市長的時候,「為了1124的選舉怎麼去操作選舉?」「農業議題是最好操作的議題」。她說,因為真正種田的人少、真正了解農產品銷售的人少。但「韓國瑜只要一句:農民很辛苦」,可是過去造成農民辛苦的人,這些「黑金勢力」的人,難道都沒有責任的嗎?這些黑金勢力反過來指責她,「貶低現任總經理去塑造前任總經理的賣菜郎形象」

而面對吳音寧的質疑,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僅表示,「尊重她的說法」。

▲▼吳音寧受邀至美國演講。(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受邀至美國演講。(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受邀至美國演講。(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