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搶先體驗 Line Keep推「特輯」讓用戶分類檔案

▲▼Line Keep推「特輯」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Keep推「特輯」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對通訊軟體Line不陌生,隨著台灣使用人數逐年上升,應用程式可說是已經完全進入你我的生活,而Line多年來也漸進式推出不同的功能,希望能讓用戶的生活更方便。現在推出許久的「Keep」功能推出全新的分類功能,未來儲存下來的東西將不會再毫無章法了,但目前僅先在Android設備上開放。

「Keep」功能是由Line所推出的免費雲端空間,容量有1GB,可以讓用戶儲存資料,包括檔案、文字、連結與圖片。由於是雲端的儲存空間,因此不會有資料過期的問題,且Keep中的資料是跟著LINE帳號走的,也就是說如果有完成換機流程的話,Keep中的資料會自動跟著你的LINE帳號。此外,Keep內的資料無論是在手機、電腦或平板上均可讀取,只要登入同一個LINE帳號,就可以隨時取用該帳號Keep中的內容。

但過去Keep功能一直無法替儲存的內容進行分類,Line官方也聽到用戶的聲音,現在用戶只要將Android設備上的Line應用程式更新至LINE 9.10.1版本以上,就能使用Keep新增「特輯」資料夾功能。

▲▼Line Keep推「特輯」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建立特輯。(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更新後進到Keep中,會在上方看到新增了「我的最愛」資料夾,點選旁邊空間的「+」就可以新增「特輯」,特輯就是讓用戶可以在Keep中自訂分類,來存放內容的資料夾,而建立的特輯,之後也可更名或刪除整個特輯,若刪除一個特輯,這個特輯裡的內容不會跟著被刪,仍會在Keep中。目前最多可以建立100個特輯。在Keep中長按一則已經儲存內容,就可以加入指定特輯、或直接分享到LINE聊天室或貼文串。

Line官方表示,「特輯」資料夾功能未來也會更新至iOS與電腦版中,請用戶再稍微等待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