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版緊身衣超流行狂洗版!不只是好笑而已 好處多多掀搶購潮

(圖/翻攝自amazon)

▲主人PO出狗狗穿緊身衣的樣子,超可愛。(圖/翻攝自amaz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狗狗穿這種衣服的話,你可能會非常衝擊,這是虐狗嗎?為什麼要把狗打扮成這樣?不過如果了解這樣穿的好處,或許還會想買一件回家給自家狗狗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是寵物業者新推出的狗狗緊身衣,除了造型特別之外,狗狗穿上這種緊身衣事實上好處多多,尤其長毛狗狗穿上,可以避免掉毛,讓家裡養了長毛狗的主人不需要整天神經兮兮地跟在狗狗後面用吸塵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amazon)

▲事實上這種緊身衣對狗狗好處多多。

另外,這種緊身衣可以幫助狗狗安定心理,防止焦慮、具有鎮靜作用,對於容易緊張的小型狗來說能夠促進心理健康。不只如此,夏天可以預防寄生蟲、冬天則是提供保暖,對於喜歡運動的主人來說,還可以跟狗狗穿一樣的造型,非常吸睛。

這款業者推出的緊身衣有很多尺寸,每件的售價大約1500元台幣,而從狗主人們陸續傳回來的照片就能看出,狗狗也超級喜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amazon)

(圖/翻攝自amazon)

(圖/翻攝自amazon)

(圖/翻攝自amazon)

▲不管大狗小狗,都很適合。

關鍵字: 緊身衣瑜珈寵物網拍amaz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