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不爽被當小三! 女神卡卡向友曝心聲…鬆口「與庫柏真正關係」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傳出緋聞,男方先前證實與交往4年的女友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分手,隨後就傳出是她的介入才導致兩人感情生變,近來有消息指出,女神卡卡對自己「被當小三」感到非常不滿,且還在朋友面前抱怨,並再三強調自己不會與布萊德利庫柏在一起。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爆出緋聞,恐引來伊莉娜沙伊克吃醋。(圖/CFP/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利庫柏與伊莉娜沙伊克近來已經證實分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庫柏與伊莉娜沙伊克交往4年,兩人育有一個女兒,不過近日兩人已經分開,隨後有消息傳出,是女神卡卡的介入導致兩人感情生變,對此三方至今都未給出回應。不過據《Us Weekly》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布萊德利庫柏與女神卡卡之間沒有任何男女之愛,但伊莉娜沙伊克的確是受到兩人的緋聞影響,無法忍受外界的各種傳聞及揣測,選擇放棄這段感情。」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一個巨星的誕生》燒腦主題曲《Shallow》。(圖/CFP)

▲女神卡卡。(圖/翻攝自臉書/Lady Gaga)

▲女神卡卡不滿自己與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中的付出,被緋聞掩蓋。(圖/CFP、翻攝自臉書/Lady Gaga)

女神卡卡也被爆出,對於自己被視為布萊德利庫柏與伊莉娜沙伊克的第三者,感到非常不開心,知情人士透露:「對於被牽連進分手事件當中,她感到很沮喪,而且也認為這件事情已經掩蓋掉了當初自己與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中的努力,這是他們最不願意見到的。」雖然如此,知情人士稱女神卡卡並不會因此斷絕與布萊德利庫柏往來,兩人還是會保持友好關係,不會輕易放棄當初透過電影建立起的情誼,「這對他們來說非常珍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