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下半年最長連假!雙十節4連休到沙巴度假吧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2019下半年最長的連假就是雙十節了!不想請太多天的假出國散心,利用這時候出國準沒錯!而近年來氣候異常,到12月都還有颱風出現,不想出了國還被颱風打亂行程,推薦到颱風絕緣體──馬來西亞的沙巴,來趟跳島之旅、玩水上活動,享受與世無爭的寧靜假期!

▲馬來西亞沙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沙比島美景宛如遺世天堂。(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沙巴的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園共由5個島嶼組成,包含沙比島、加雅島……等。由於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園受到良好的保護,因此擁有潔白乾淨的沙灘、趨近零污染的海洋,許多熱帶魚、珊瑚礁就棲息在這座美麗的海底世界中。在沙巴想玩水上活動,可以到水上休閒浮動平台「婆羅洲大堡礁世界」體驗豐富的水上活動,包含浮潛、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玩累了,還可以回到婆羅洲大堡礁世界,進入底部的海底隧道,透過透明的玻璃觀賞繽紛的海底世界。

▲馬來西亞沙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加雅島。(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加雅島也是潛水客心目中的浮潛勝地,要享受寧靜悠閒的假期,推薦入住島上五星級的加雅島度假村。度假村本身就擁有美麗的沙灘,在離度假村只有5~7分鐘船程的地方,還有座私人沙灘,人煙稀少,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美好時光,在這裡的海洋中心還能看到海龜。不論早、午、晚餐,主餐廳都提供豐富的異國料理,自助式的前菜、甜點、咖啡、茶任君挑選。二、四、六的晚上,度假村大廳前的廣場還有星空電影院,可以窩在沙發上舒服的看電影、賞星空。另外,想要「鬆一下」,度假村也有天然草本SPA,可以享受混合中式、日式、印度式、泰式、峇里島式和馬來傳統式的按摩。

▲馬來西亞沙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MARI MARI文化村體驗沙巴原住民日常。(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來沙巴,也別錯過獨特的在地文化!到MARI MARI文化村,就好像進入了原始的森林中,一座座傳統的馬來西亞原住民建築就隱藏其中,可以體驗到原住民的熱情與日常,像是品嚐手作點心、料理、小米酒,玩過年時的跳高取物遊戲,欣賞獨特的舞蹈及特技般的表演,還可以免費讓原住民朋友們為你在手上繪製特別的圖騰彩繪。

今年雙十節連假,就決定去馬來西亞的沙巴了!推薦懶人們選擇由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航空、9家台灣旅遊業者共同組成的「愛馬士」旅遊聯盟所推出的「雙十節專機」行程,行程中,安排搭乘馬來西亞航空包機航班,早去晚回的完美航班時間,讓你澈底玩好玩滿,不浪費任何旅遊時間!

推薦行程:
▲ 最懂馬來西亞的玩家~愛馬士►►►


更多資訊:

馬來西亞觀光局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