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手夯樂團來飆唱 F.I.R.挑戰九宮格猜歌連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F.I.R.(飛兒樂團)近期推出全新回歸大碟《末日青春:補完計劃》,是一部唱出青春世代集體意識的作品,一部獻給所有青春靈魂的重生大作。睽違六年的他們,將帶來全新的概念,揭露10代、20代、30代青年的共同焦慮。本週「明星鍵盤手」邀請到他們上節目一起玩九宮格猜歌連線,必須猜出完整歌詞才能順利破關,究竟他們能完成猜歌任務嗎?記得6月21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觀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F.I.R.回想學生時的瘋狂事             。(圖/華研提供)

▲F.I.R.飛兒樂團近期推出全新回歸大碟《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圖/華研提供)

F.I.R. 在音樂上的選題一直帶有Fairyland元素的奇幻主題特色,同時也唱出每一個青春世代的心聲。難得來到明星鍵盤手的他們,還會準備一連串F.I.R.(飛兒樂團)耳熟能詳的歌曲,想要回味這些經典老歌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6月21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觀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明星鍵盤手開框圖-FI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6月21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直播,就有機會跟F.I.R.一起互動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