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驚現「黃金比例鮮奶茶」!生乳含量50%以上 網暴動:想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初夏「奶茶」爭霸戰開打,鮮奶融合茶香的熱潮,不只手搖店口味多元,便利商店也大出奇招,貨架上新品推陳出新,每款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其中超商一款奶茶新品更是引爆網友嘗鮮潮,甚至還有網友說連跑好幾家超商都買不到,引爆熱議,「超想喝!」、「鮮奶茶耶~」、「想喝~」。

鮮奶茶   。(圖/翻攝自網路)

▲超商一款奶茶新品更是引爆網友嚐鮮潮。(圖/翻攝自Dcard)

最近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指出,看到超商最新推出的「午后時光鮮奶茶」,使用生乳含量高達50%,濃郁的奶香搭配淡雅的茶香,讓人每一口都心情好,甚至還有網友喝過後直呼比義美鮮奶茶好喝。

這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說,自己比較喜歡喝有奶味的奶茶,有時候會買牛奶跟紅茶自己調,也蠻常買義美鮮奶茶,但自從它出包後就不敢買,「今天去小7看到午后時光鮮奶茶買來試試看,整個完勝義美,喝的出來濃濃奶香,而且沒有把茶味蓋掉,這一點很不錯!」

鮮奶茶   。(圖/翻攝自網路)

鮮奶茶   。(圖/翻攝自網路)

▲喝的出來奶香,而且沒有把茶味蓋掉。(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喝完分享說,去便利商店買奶茶都會避開買有使用奶精的,最近看到強調使用牛奶調配的午后時光鮮奶茶,就買來喝看看,喝完覺得還不錯。看到網友分享最新奶茶新品,也吸引不少奶茶控想嚐鮮並紛紛留言說,「想喝」、「看起來還不錯」、「生乳含量50%以上好像可以」。

其中,還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看到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午后時光鮮奶茶,但連跑好幾家超商都買不到,因此怒而轉買手搖店鮮奶茶降火氣。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回覆留言指出,「我也跑好幾家沒買到」、「昨天到超商櫃檯結帳,看到前面的人買了一堆,超誇張!很想喝喝看到底如何」。

鮮奶茶 。(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到超商櫃檯結帳,看到前面的人買了一堆,超誇張!(圖/網友提供,請勿翻攝)

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購買商品前都會看食品標示,除了了解營養成分,也在意是否有不良添加物。其中,午后時光最新推出鮮奶茶,強調無奶精、乳化劑、香料、膠體,讓喝飲料也能無負擔。此外,現代人對原物料的來源也相當講究,午后時光採用100%台灣生乳與精選錫蘭紅茶,鮮奶與茶湯黃金比例調製加上不膩口的甜度,香醇不膩口,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也難怪網友如此激推!午后時光鮮奶茶目前在四大超商,以及量販超市都能買到,想喝趕快怒衝一波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