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有在做事? 韓國瑜1天開6場直播「市長忙什麼」

▲▼韓國瑜一天開了7場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開直播推薦仁武烤鴨。(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近6個月,因表態參選2020總統,引來不少爭議,他20日開始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推出一系列「高雄市長忙什麼」影片,將所有市政行程公開直播,用過去最擅長的「空戰」,企圖打破外界「無心市政」的批評。

韓國瑜20日行程滿檔,早上8點多,他在粉專直播「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接著中午11點,又合體衛生局長林立人和環保局長袁中新,大聊登革熱疫情,過程中還不忘吐苦水,自嘲「網路上剪輯把我搞得像大草包一樣」、「我到行政院去真的像丐幫一樣」。

▲▼韓國瑜一天開了7場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合體局處首長大談登革熱疫情。(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接著下午2點,韓國瑜又直播和香港總商會成員會面「拚經濟」,會後馬不停蹄上廣播節目、再度宣導登革熱疫情,緊接著推廣高雄在地美食仁武烤鴨、並和網紅一同到凱旋青年夜市大啖小吃,最後又戴上安全帽,親自巡視路平和酒駕臨檢,一整天直播6個行程,相當忙碌。

韓國瑜突然如此密集用臉書直播,讓外界好奇,是否打算藉此「證明」自己忙於市政?高雄新聞局表示,因為最近外界「黑韓」動作太多,藉著直播能避免一些以偏概全的不實消息在網路或媒體流傳,同時也讓市長充分說明政策,讓市民更了解市政府的努力。
▲▼韓國瑜一天開了7場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一天開了6場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