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票八百元「他買三千伍」 不爽給賺「只給一千」詐欺起訴

▲桃園市林姓男子上網以7000元購買2張演唱會門票,事後僅匯2000元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林姓男子上網以7000元購買2張演唱會門票,事後僅匯2000元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2月間欲購買金曲歌王林俊傑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但一票難求轉向網路購買,一名江姓女子表示願意轉讓2張門票,林男以7000元購買,雙方私下約定購票事宜,結果林男收到門票後卻僅匯2000元,江女怒告林男詐欺;桃檢20日偵結依詐欺罪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年2月14日到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因演唱會門票秒殺難求,網路上出現不少黃牛票,23歲林姓男子沒買到票於2月初某日凌晨透過臉書、LINE群組詢問有無林俊傑演唱會門票,結果江姓女子同意出售,林開價2張7000元,雙方約定後江女先將門票寄出,但林男收到演唱會發現原價是1張800元,2張也僅1600元,所以僅匯2000元給江女。

江女質疑林男違約,說好以7000元成交卻僅匯2000元涉嫌詐欺,林男偵訊時坦承僅匯2000元給江女,辯稱當時是他主動在網路詢問有沒有人可以轉讓2張JJ演唱會800元區的門票,江女回他並開價7000元,剛開始他同意這個價錢,但收到門票後覺得花四倍價錢有點不值得,所以僅匯2000元給江女。

桃檢認為,林男原允諾要支付7000元,拿到票後只匯2000元,已涉犯「刑法」詐欺取財罪嫌,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另依規定沒收犯罪所得5000元。

【更多新聞】

►堆高機違規左轉機車閃不過直撞 騎士頸椎斷裂搶救2天不治

►長榮罷工空拍圖!上千人反對PK贊成2:1 下班空服人員陸續到場

►狂吼「不爽做我來做」! 內勤正妹怒嗆空服員:回家當妳媽的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