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驚喜慶生!下麵給她吃...黃小琥落淚「像在跟我求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滅絕師太」黃小琥6月21日生日,她和林俊逸主持的八大《就愛瘋音樂》提前慶生,好友曾國城現身祝福,他也帶拌麵當賀禮,「這個拌麵今天是壽麵,祝福我的好姊姊福壽綿延!」大家起鬨要他獻唱,曾國城難得開金嗓,演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讓黃小琥忍不住虧起好友:「你這樣很像在跟我求婚耶!」

▲▼黃小琥 。(圖/八大提供)

▲黃小琥和曾國城 。(圖/八大提供)
 
 黃小琥進棚訪問當年和她一起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明依,舞台上準備播放節目VCR,螢幕上出現曾寶儀、林美秀、鄭怡、趙詠華、戴愛玲到賴銘偉等好友的生日祝福影片,讓她又驚又喜。還看到曾國城居然親自到場,讓黃小琥更加激動,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黃小琥 。(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感動落淚 。(圖/八大提供)
 
曾國城親自餵黃小琥吃壽麵,貼心的他記得好友偏好的口味,「因為小琥不吃辣,所以花椒我只放一半。」被現場氣氛感染,臨時被拱演唱的曾國城,直接獻唱一段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沒想到歌喉令人驚豔,被大家誇讚:「有像張學友!」

▲▼黃小琥 。(圖/八大提供)

▲曾國城餵黃小琥 。(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