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身邊都蒼蠅」站路邊求助! 阿翰秒上前扶「還幫送他回家」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阿翰以百變模仿功力受到矚目,他近來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在回家半路上被一名阿伯叫停,對方看起來走路非常不穩,無論身體、衛生狀況似乎都不太好,「幾乎講話講不太出來,回話要等很久又小聲,身邊都是蒼蠅。」之後他買了一瓶飲料給對方,在一名路人的幫助下報警順利把該老伯送回家,暖舉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阿翰。(圖/翻攝自IG/阿翰)

▲阿翰在IG上分享助人經歷。(圖/翻攝自IG/阿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20日在IG上透露,再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名老伯,對方請求他幫忙扶自己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但該老伯的狀況似乎不太好,連走路都走不穩,似乎都快倒下去了,後來發現對方只是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他隨即要老伯在原地等待,就衝進去幫對方買了一大瓶運動飲料。

隨後,老伯稱想要回家,阿翰在一名路人弟弟的幫助下報警,兩人一起陪著該老伯,直到對方安全回家,而該老伯在離去時,還努力地向他的揮手道別。

▲阿翰與一起助人的民眾合照。(圖/翻攝自IG/阿翰)

隨後,阿翰在IG上分享與該位一起助人的弟弟合照:「幸好有好心的這個弟弟,部然不知道要打什麼電話比較合適,很怕扶到一半就倒在路邊了。」他憶起過去在台南,也曾因為臉油進眼,無法騎車停在路邊,也是受到了好心人的幫助,這次將愛心傳遞下去,他也覺得非常開心,「雖然我也不是善心大使,總之可以幫忙到人,真的會覺得自己有愛的光輝。」

不少網友都被阿翰的暖舉打動,紛紛大讚:「我看到哭,你好棒」、「阿翰好有愛心」、「善良的阿翰,路人弟弟也很棒」,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阿翰。(圖/翻攝自IG/阿翰)

▲阿翰。(圖/翻攝自IG/阿翰)

▲阿翰。(圖/翻攝自IG/阿翰)

▲阿翰發文。(圖/翻攝自IG/阿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