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人夫倒數中!羞曝「在飛機上做人」:隨時和孟耿如登記結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今(20日)出席紐西蘭航空記者會,他將在明年4月和女友孟耿如結婚,前陣子他和孟耿如也到紐西蘭婚前蜜月,被問到是否持續「做人」?黃子佼害羞地說:「每天、隨時都要懂得做人,不論在平地還是機艙內,都要懂得做人的道理。」之後笑說:「我是和空服員聊天,好好做人,幫台灣行銷,煩耶!」

▲▼  黃子佼。(圖/記者林彥君攝)

▲黃子佼出席航空公司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在宣布明年婚宴席開200桌,因桌數龐大,將在下個月開始看場地。至於屆時會不會邀請前女友小S出席?黃子佼一向廣結善緣,朋友眾多,表示目前賓客名單還沒確定,也不介意小S的紅包數字,「紅包要包多少是一個學問,我想她包多少來,還有好幾個月可以沉澱,開心最重要,不包都沒關係,交情不是用數字衡量。」

▲▼  黃子佼。(圖/記者林彥君攝)

▲ 黃子佼正在籌備婚禮。(圖/記者林彥君攝)

黃子佼平常就支持在地台灣品牌,婚禮預計要規劃文創市集,邀請小農、創作人擺攤促進經濟。家中長輩對婚宴規劃沒有意見,交由黃子佼全權處理,「11月有安排耿如爸媽送去紐西蘭玩,他們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

人夫身份倒數,黃子佼說出道30年來扮演過許多角色,從沒扮過「人夫」,對於新的角色非常期待,也隨時「感覺來了」就和孟耿如去登記結婚。至於會不會先有後婚?黃子佼斬釘截鐵表示,「不會!」不過又笑說,「這部分隨緣,只要準備好,隨時都可以開始。」
 
▲▼黃子佼。(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和孟耿如將在明年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