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復合官二代男友 曝另一半「保險受益人寫她名」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詹子晴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分手一年多,去年公開宣布復合,小倆口於公於私都黏踢踢,不僅可經常看她大方放閃,兩人還一起合夥投資副業,日前詹子晴上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自爆與男友復合後不僅感情更甜蜜,男友的保險受益人還改成她的名字,讓她超感動。

▲詹子晴。(圖/中天提供)

▲詹子晴經常上節目跑通告。(圖/中天提供)

節目中來賓也分享另一半下廚做美食的經驗,同台明星王彩樺在節目中都大誇老公廚藝精湛,讓詹子晴聽到都忍不住露出羨慕眼神表示,男友雖沒做過菜給她吃,但兩人在美食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有一次她半夜睡不著又肚子餓時,會在凌晨五點鐘跑去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大快朵頤,結果一頓宵夜從天黑吃到天亮,等到吃完已是早上七點,從天黑吃到天亮,再回家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晴近幾年投資手搖飲,還有餐酒館、燒肉、日本料理、咖哩飯和酒吧等副業,讓她成為月收百萬的老闆娘,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八年感情穩定中,她曾透露現階段全心拚事業就好,還沒結婚計畫表,但這回上節目,卻意外爆出男友的保險受益人竟然是寫她的名字,還自招:「因為我(受益人)都不會寫他,只有他寫我!」也因為男友這舉止讓她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