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認證!王子唯一單獨外出女生是「曾之喬」:朋友是一輩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阿翔偷吃正宮閨蜜謝忻,延伸不少後續風波,王子(邱勝翊)女性朋友多,要如何避嫌讓女友放心,他說:「我自己道德有那把尺,不會跟女生搞曖昧,朋友就是朋友。」他也說,自己唯一單獨出去過的女性朋友只有曾之喬,有事先報備女友。

▲▼《魔力寶貝M》手遊上市記者會-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有13年交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和曾之喬同門,一起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話聊不完,每次拍戲互送回家,還會在樓下聊超過1小時以上,他說:「我基本上不會跟女生單獨出去,唯一出去的就是喬喬,我們出去就是聊一些心靈成長。」他說,女友可以接受,也有報備過女友。鬼鬼則一旁掛保證:「王子看似愛撩妹,但其實很專情。」他在一旁頻頻點頭,更大喊:「吳映潔妳長大了。」連忙贊同,覺得她講得很對。

▲▼《魔力寶貝M》手遊上市記者會-王子邱勝翊。(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承認唯一會出去的女性友人只有喬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和鬼鬼情誼13年,以好哥兒們、兄弟相稱,被問為何不會跨越那一條線,鬼鬼笑說:「我不是他的菜,他喜歡瘦又有氣質。」鬼鬼接話:「朋友就是一輩子,女友就是一年、二年。」她直率說法,讓大家笑翻,她連忙看王子一眼,王子大方表示,(跟前女友)不會交惡,但也不會單獨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