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7買新雪糕...「結帳99元」傻眼了 網一看急扛整箱回家:值得,真的不貴!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7-ELEVEN與GODIVA今(2019)年再次攜手,推出「GODIVA 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近日引起搶購熱潮。今日有男網友逛超商時,看了冰櫃有新品包裝就下手,結帳時才知道1支要99元,著實嚇了一大跳;不過多數民眾認為這價位親民又佛心,甚至有人曬照扛了一整箱。

GODIVA雪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在小7買了一支99元雪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姓男網友19日下午在「爆廢公社」發文,他逛7-11時拿了一支外觀典雅的新品雪糕,到櫃台結帳時一刷傻眼了,居然要99元,「到底是物價問題,還是真的好吃?」

照片貼出後,網友一看包裝上的英文GODIVA,直呼這價位很正常,「這牌子這樣100(元)算便宜了」、「這個牌子的巧克力一小顆就要80(元)了」、「如果你嫌貴那換我跟你買」、「GODIVA本來在台灣就是定位為較高單價的百貨專櫃品牌」、「限量是殘酷的」、「正常價格,不知道GODIVA就是巧克力界的LV嗎?」。

不少網友一上市就衝搶嘗鮮一波,甚至有人扛了整箱回家,多數人給了好評,「今天被請兩隻(支),真心覺得不錯吃」、「吃完是還不錯啦,但是有點甜,他可以再苦一點」、「可是真的好好吃」、「好吃啊,99元很值得。」

GODIVA雪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多數網友給這次限定商品好評,甚至「爆買」一箱。(圖/翻攝爆廢公社)

看到網友們討論熱烈,湯男隔了2小時更新文章,分享完食流心雪糕的心得,購買前失去1張鈔票的心痛一掃而空,「真的不錯吃,99元不貴、有價值,好吃!」不過他也表示,若是拿來和另一冰品大廠相比,他更喜歡哈根達斯一些。

本站17日新聞〈「爆漿流心GODIVA雪糕」小7限量25萬支〉報導,小7繼2018年與GODIVA聯手推出巧克力慕絲蛋糕後,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推出「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其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雪糕外殼,搭配中心的黑巧克力流心,連GODIVA專門店也買不到,每支售價99元,全台限量25萬支。

至於全家便利商店則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使用兒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外,再添加檸檬汁調合出微酸微甜的平衡口感,霜淇淋還呈現粉嫩湖水藍色,將於6月17日至19日搶先在北中南20家店販售,20日全台正式開賣,新品價39元。

阿嬤分享「大狗照」!記錄員看「白色深V」全嚇傻 超狂對話網笑翻 |

學醫女帥炸!辮子妹「解剖背殺照」萬人歪樓 他曝青蛙跳走…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