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拍電影獻給亡父」! 首場路演從老家出發:會為你留空位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由大陸男星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7月即將上映,日前在上海舉辦首映會,片中細膩的父子親情和溫暖互動,讓不少觀影者都忍不住落淚。其實,這部電影是鄧超獻給亡父的作品,如今即將展開路演,他也親自到爸爸靈前報告好消息,一句「我會為你在觀眾席留個空座位」,讓人感動又揪心。

▲▼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是獻給爸爸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鄧超自導自演的《銀河補習班》是獻給爸爸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曾不止一次提過年輕時期叛逆不懂事,曾逃學翹家,等到回家時才發覺,父親為他操心到變得蒼老、頭髮也白了,讓他瞬間後悔並徹底收心,後來考上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後成為一名演員,好不容易可以成為父母的依靠了,爸爸卻積勞成疾,在2011年病逝。

如今爸爸已過世8年,鄧超也成為一雙兒女「等等」、「小花」的父親,在與孩子相處的過程中,更能明白為人父母的不易,也促成了籌拍《銀河補習班》的契機。

▲▼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是獻給爸爸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銀河補習班》講述了父子間的溫馨情感,讓不少人看完都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在電影公映前夕,鄧超也帶著冰啤酒去看了爸爸,「給他放了兩首《銀河補習班》裡的歌,其實就是寫給他的歌」,更向爸爸報告電影路演將從老家南昌起跑,「我也會為你在觀眾席留個空座位,希望你喜歡,愛你爸爸。」言簡意賅的幾句話,卻隱含鄧超對父親的思念和深情,也感動了不少網友。

▲▼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是獻給爸爸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鄧超說會幫爸爸留一個空座位,一席話感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許多人紛紛留言安慰鄧超,指他一定會是爸爸的驕傲,「帶著自己的孩子面對世界,你也是這個孩子的爸爸,當別人誇他時你會驕傲會感動,叔叔看到你的成績也會為你驕傲和感動的,加油超哥」、「抱抱超超,每每提到爸爸總是很傷感」、「這些年你辛苦了」。

▲▼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是獻給爸爸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網友留言安慰鄧超,認為他在爸爸心裡一定是個驕傲。(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