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千萬個孫繼正!」安定力量再抗議 痛批教育部性平教材

記者張君豪、孫于珊/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潘文忠在14日行文內政部警政署,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舉報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6月8日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花蓮縣造勢場合,散布關於性別平等教育的不實謠言,包括國中開始教學生可自己變性動手術、教肛交,高中教多P同志教育等。17日孫繼正前往教育部門口抗議,並要求潘文忠與他公開辯論。20日下午,孫繼正前往刑事局做筆錄之際,再帶領一群家長到刑事局門口抗議,舉著標語高喊:「我也是孫繼正!」

▲▼「我也是孫繼正!」安定力量至刑事局再抗議,痛批教育部性平教材有問題。(圖/記者孫于珊攝)

▲安定力量成員高舉標語「我也是孫繼正」至刑事局抗議。(圖/記者孫于珊攝)

孫繼正與戴著綠色口罩的家長們,指控國小至高中的教材不當、課本內容不妥,質疑是否有必要在該學齡階段教同性性行為和多P性關係,並用筆電秀出許多影片、網站、新聞報導等內容來證明他們所言,甚至痛批潘文忠掛羊頭賣狗肉,偷渡不當同志性教育觀念,也斥教育部的提告是大搞綠色恐怖的政治迫害!

孫繼正與家長們高舉「同運侵校園,老師辛苦了,教育部不管,繼正來揭發」四句標語,訴說他們的擔心也抗議他們的不滿,強調潘文忠要一個孫繼正閉嘴,他們還有千千萬萬個孫繼正!最後孫繼正在律師陪同下進刑事局做筆錄,由偵查第三大隊負責執行。

【其他新聞】

影/國道爆胎還硬開…瞬間冒煙起火整台燒!貨櫃駕駛後方緊急守護

影/電信專員「不當行銷」 他逆轉勝!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

小女孩和爸媽吵架奪門而出「縮超商角落」 父母好急!暖警助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