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投機? 王浩宇:用民粹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

▲▼館長與黃國昌等人於6月23日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館長與黃國昌等人於6月23日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將與「館長」陳之漢合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不僅被外界解讀要順勢組成白色大聯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以一篇研究生投書質疑黃國昌。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批評,黃國昌投機,「用民粹的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好像只有一個立委在努力」。

王浩宇20日在臉書表示,投機是明知台派沒分裂的本錢,卻因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疊的政黨利益,到現在還不敢明確支持總統蔡英文,連清楚的態度都沒有,「一面要民進黨禮讓選區、不准提名、要民進黨公職支持時代力量立委、幫忙選民服務,一面卻要抱怨被批評是小綠、說綠色好髒。」

王浩宇指出,投機是明知很多立委很努力,像是王定宇明確「敵人」的定義、推動「國安法」、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努力推動「代理人法」解決紅色媒體的問題,但有人「卻要用民粹的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好像只有一個立委在努力。」

王浩宇認為,投機是「那些綠黨過不了5%, 也不該背棄的理念跟跟道德良心。我們至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