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經坪林!她突然暴衝河邊被沖走…回神「險掉5F深洞」 男友一把拉救命

▲坪林 。(圖/記者彭懷玉攝)

▲原PO衝向河邊,差點被沖走。(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某年,我老公還是男友身份的時候,他開著車載我出去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說據她老公轉述,當時出遊經過坪林時,她突然臉色凝重地說想下車走走;車才剛停好,她馬上開車門衝向一個河邊,眼見要被沖走之際,男方趕緊拉她一把,而再過去有個5層樓高的大洞,掉進去後果不堪設想。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據她老公轉述,2人出遊時,經過坪林一個地方,她突然臉色凝重地告訴男方「我想下車走走」。但男方便停好車後,原PO馬上開了車門、往一個地方衝,「我老公看我跑走立即跟上」。原PO透露,當時她走到一個河邊,水的深度約到腳踝,突然感覺就要被水沖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看到這幕馬上拉住她,大喊「不要放手」,並把原PO順利拉上來。這時女網友忽然回神,還問男方「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男生便回「妳剛剛忽然說要下車走走,下車後一直往這跑,我看妳表情不對勁,我一路跟,結果妳差點被沖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坪林 。(圖/記者彭懷玉攝)

▲當時若不是男方拉住,原PO可能就掉進大洞。(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男方接著說「我拉妳的時候,還感覺到有人也在拉妳」,原PO也表示「我感覺有人拉我的腳,我就滑了。」之後男方趕緊要帶她離開那裡的時候,忍不住開口「妳看,如果我慢了一步,後果不堪設想……」,因為順著水流再過去,竟然有一個約5層樓高的大洞。

看到貼文後,有人好奇發問「上到山有沒有特別事發生?特別的聲音或氣味?」原PO則透露「我是有聞到咖啡跟香水味」,讓這位網友直猜測「可能是山精樹精,它們會散發氣味,你就被帶走」。也有人說「看到大洞,拉人的感覺可能是漩渦」、「漩渦不一定眼睛就看得到,也有可能是暗流。」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被牽了!還好你老公反應快」、「這裡很多這樣,差一點拉走的」、「我看你的文章的當下起雞皮疙瘩欸」、「我們家2次去坪林,2次車子都有問題,後來我們家就不再去坪林了」、「有可能你的八字輕或是磁場跟他們很相近,所以會被附身。」

還有人也在坪林遇過奇怪的事,說她和前男友之前想騎車去坪林踏青,「12:00從中和出發,騎了好久一路上都沒看到人車,突然在一個轉彎後看到一隻黑狗被綁在路邊」,當時2人停下車摸摸黑狗後,便看到慢慢有人車了,「但……我們騎到大馬路,覺得下山後,才發現我們根本還是沒騎到坪林……出口處是南港,而且已經晚上6:00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