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恰吉!」 王世堅和鬼娃娃結緣30年爆靠他把到妹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9日出席《恰吉》首映會,美版、台版首度正式合體,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的玩笑話成真!他自爆30年前就是靠恰吉把到老婆,「我的計謀得逞,謝謝恰吉!」

被說像恰吉,王世堅倒很大方:「因為10幾年來大家都說我跟恰吉很像,這是一個黑色幽默啦,恰吉跟我基本上都是好人啦,他希望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恰吉》王世堅。(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吉》台版恰吉王世堅和美版恰吉合體。(圖/車庫娛樂提供)

▲▼《恰吉》王世堅。(圖/車庫娛樂提供)

他也透露自己和恰吉特別有緣,「30年前我跟我太太戀愛的時候,我帶她來看第一集,那時候我就是希望藉著這個恐怖氣氛,能夠把感情急速升溫,果然我的計謀得逞,所以啊,謝謝恰吉!」

王世堅在電影開演前,從片商特別準備的等身大小「恰吉玩具盒」中霸氣出場,並揮舞道具刀大喊:「市長在哪裡?」讓現場氣氛嗨到極點,笑聲、掌聲和驚呼聲不斷!電影播畢後,現場大批粉絲搶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王世堅也貼心地在樂聲影城廣場上當起「恰吉人形立牌」與每位粉絲合照留念。《恰吉》6月21日上映。

▲▼《恰吉》王世堅。(圖/車庫娛樂提供)

▲《恰吉》王世堅從玩具盒走出。(圖/車庫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