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鄧佳華硬抓G奶網紅胸!躲避球動作從後頂撞 她怒控:真的不舒服

▲▼鄧佳華爆出抓網紅胸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鄧佳華爆出抓網紅胸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自稱網紅的「FBI帥哥」鄧佳華又惹議!這次他用手頂撞G奶網紅,還在臉書發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胸部」、「謝謝妳說我變帥」,讓G奶網紅相當不滿,在IG發文「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

鄧佳華在臉書發文貼出與G奶網紅的照片指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我改變很多,內心也成長許多,雙子座也不是那麼的花心,我一直以來都很聽妳的話,還有謝謝妳說我變帥了,好感動!」

▲▼反骨G奶網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G奶網紅泳裝照。

但這段發文惹怒了他口中說的網紅,她在IG上發文痛批「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我)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

▲▼反骨G奶網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G奶網紅內衣照。

網紅指出,當天是找另一位網紅瑋哥、鄧佳華出來閒晃,鄧佳華自稱要拍一個東西,結果竟然是「打躲避球的動作」,本來雖然不爽但也想說算了,「結果看到這是三小發文」讓她整個暴怒發文:「我是真的不舒服的」。

▲▼反骨G奶網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網紅最後決定要對鄧佳華提出法律訴訟,許多網友也在IG聲援「真ㄉ要告」、「傻眼」、「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腦是不是從小就摔的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