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約「肉慾星座Top3」出爐!OO打敗天蠍「爽奪雙冠王」超嗨

▲桃園市童姓男子2度邀約國中女生上摩鐵開房,第3次相約卻踢到鐵板。(示意圖/Pixabay)
▲你知道最會約炮、又最肉慾的星座是誰嗎?(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星座不同,撩妹、約戰的技倆也不一樣!根據海外App《JustDating》針對各星座「約炮方式」進行調查發現,無論男女,天蠍座約炮機率都超高,至於在伴侶需求度,摩羯榜上有名;但要提到箇中高手,OO座可是約炮王、性慾王的雙料冠軍!不僅如此,堪稱「肉食主義者」的射手女若再搭上雙魚,恐怕一發不可收拾,就像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忻翔之戀」,就是這2個星座。

不知道各大星座男女都怎麼把人約上床嗎?根據調查發現,常常「愛如潮水」的雙魚男只要用柔情浪漫的言語,信手拈來都是首情詩,三兩下就能讓女生點頭答應,堪稱是12星座中「約炮王」。而成功率次高的為金牛男,天生是個標準吃貨,除了帶女生大啖美食外,還會親自下廚,最後連女生也一起「吃掉」。至於第3名則是喜歡藉邀約出遊,來場戶外踏青之旅的天蠍座男女,在旅程最終回以「愛的鼓掌」幾回合畫下句點。

最懂約戰「超肉慾星座Top3」出爐!(圖/公關提供)
▲雙魚及金牛座打敗天蠍座,分別奪下愛約戰的第1名及第2名。(圖/公關提供,下同)

除了以上星座男外,反觀女生們,有「肉食主義者」之稱的射手女,什麼都能少,唯獨床伴不能,只要一點引人遐想的言語暗示或視覺刺激,射手座不分男女立刻會將衝動化為行動。而愛吃肉的還有摩羯座,她們精力過人、需求旺盛,對於鮮肉嫩草想吃就吃,速戰速決不拖泥帶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stDating》在調查中也發現,女生以水瓶座佔大多數都希望是「開放式關係」,高達70%的女生都希望維持原本的自由自在;男生則是以處女座最多,對於彼此只要還存有一點疑慮時,處女男選擇輕鬆的開放式關係。

最懂約戰「超肉慾星座Top3」出爐!(圖/公關提供)
▲調查統計發現,射手女重肉慾「什麼都能少,唯獨床伴不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