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名閨蜜歡唱後「搶著買單」爆衝突 割腕+投水釀1死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KTV包廂,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浙江有4名年輕女子,在去年10月聚餐唱歌,在結束時為了誰負責1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800元)買單的問題發生爭吵,引發肢體衝突,導致其中一人割腕,還有一人投水自盡,雖然割腕者送醫後沒有大礙,投水者卻不幸往生,最後法院判決由6名被告賠償原告方損失合計人民幣15萬餘元(約新台幣67萬元)。

《都市快報》微信公眾號報導,李筱筱(化名)與陳靜(化名)高中時就是好閨蜜,兩人後來分別到寧波工作與讀書,並一起合租房子,並認識了大學生張欣雨(化名)、許逸飛(化名),4人在一次聚餐後,又去KTV續攤,並找來3名男性友人一起飲酒歡唱。

到了凌晨即將散去時,李筱筱搶著要買單,陳靜與張欣雨予以阻止,李筱筱一氣之下,打了陳靜兩耳光,張欣雨隨即與李筱筱發生了肢體衝突。

▲▼酗酒,酒駕示意圖。(圖/123RF)

▲飲酒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圖/123RF)

這時因醉酒睡著的許逸飛醒過來,便開始勸阻各方,此時張欣雨砸碎了一個啤酒瓶,許逸飛順手便撿起一塊玻璃碎片說,「你們要是再吵,我就割腕了!」但眾人沒有停止動作,她於是真的割了下去,眾人連忙將她送醫。

正當許逸飛剛經醫治後脫離險境,眾人又發現李筱筱不見了,最後陳靜在公園的水池邊發現了李筱筱,李筱筱看了她一眼,便縱身跳到水池,回天乏術。警方調查後,認定李筱筱自殺,其父母與當晚眾人對簿公堂,最終雙方在互諒互讓的基礎上達成調解協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