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夏宇禾瀑布濕身 美露「胸前一條線」好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了246集,終於李承淵和孫如貞的女兒志琳現身,由夏宇禾出演,劇情安排她為了放鬆跑到溪邊,被黃文星誤認為要做傻事, 只見黃文星一個move直接撲進水裡,換夏宇禾完美救援。這場戲也衝出高收視,最高一分鐘收視率5.8,超過127萬人同時觀看。

▲看到美景夏宇禾忍不住脫了拍起美照。(圖/民視提供)

▲看到美景夏宇禾忍不住脫了拍起美照。(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美景夏宇禾忍不住拍起美照。(圖/民視提供)

夏宇禾再度回歸八點檔,這一次跟黃文星首次對戲,就在美景旁邊上演口對口人工呼吸,讓她直說超害羞的,本來想先刷牙再上陣,但考量在外景沒有盥洗地方,只能吞了兩顆口香糖再吻。但更讓夏宇禾覺得糗的是,劇中安排她搶救落水的黃文星,不料她一踩進溪水差點滅頂,反而是黃文星一把撈起她。

▲看到美景夏宇禾忍不住脫了拍起美照。(圖/民視提供)

▲夏宇禾人工呼吸黃文星。(圖/民視提供)

為了要將黃文星從溪水中拉到岸邊,因為水流太強的關係,夏宇禾她雙手怎麼出力也拉不動,而黃文星知道她在水中不好施力,還用腳偷點地,讓夏宇禾直說「黃文星揪甘心」真的是超級暖男,但這場戲也讓她吃足苦頭,隔天起床雙手變成「鐵手」抬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