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真全螢幕 OPPO可能於上海MWC19發表「螢幕下藏鏡頭技術」

▲▼螢幕下鏡頭技術。(圖/翻攝自微博)

▲OPPO副總裁沈義人在微博上貼出了一段螢幕下藏鏡頭技術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現在主流的手機都打著「全螢幕」的口號,雖然拔除了實體的Home鍵,但螢幕上方都仍有著前置鏡頭的配置,雖然OPPO、vivo等手機品牌先前都以升降式鏡頭的方式來解決,不過都會讓機身稍厚一些;現在傳出OPPO將在上海MWC19發表一款螢幕下鏡頭技術,將前鏡頭直接藏在螢幕下方。

OPPO正式對外宣告指出,該公司將會在6/26時,在上海MWC19上舉辦活動,不過官方並未具體地說明會展示出哪些技術;但從畫面中看來似乎暗指著聽筒與前鏡頭,下方又寫著「不止全面」四個字,外傳OPPO將展示出螢幕下藏著鏡頭技術。

▼OPPO確定參加上海MWC19活動,且有可能在展會上展示出螢幕下藏鏡頭技術。(圖/OPPO提供)

▲▼OPPO確定參加上海MWC19活動,且有可能在展會上展示出螢幕下鏡頭技術。(圖/OPPO提供)

OPPO副總裁沈義人先前也已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了一段螢幕下藏鏡頭技術的使用影片,也更增添了OPPO在上海MWC19上將展示螢幕下藏鏡頭技術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