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鬼鬼「好哥兒們」13年了 無法成情人原因曝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和鬼鬼(吳映潔)分別以棒棒堂底迪和黑澀會美眉出道,2007年合作《黑糖瑪奇朵》組成CP,粉絲入戲希望2人戀愛,王子更爆料:「在她之後和我合作的女主角都被罵翻了,像是小薰、丫頭等。」兩人維持哥兒們的交情13年,被問無法成為情人原因老實說了。

▲▼《魔力寶貝M》手遊上市記者會-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邱勝翊、鬼鬼吳映潔維持好哥兒們交情13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力寶貝M》手遊上市記者會-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鬼一聽到是否會跨過友誼這條線,沾到阿翔謝忻問題,她大笑直呼:「我就知道會被問,當然不會。」不過反應有趣,被虧有想過這問題,她傻大姐回:「但真的怎麼了,怎麼辦。」王子就怕她再語出驚人,一旁忙救火:「朋友一輩子很好。」

▲▼《魔力寶貝M》手遊上市記者會-鬼鬼吳映潔。(圖/記者黃克翔攝)

▲鬼鬼吳映潔豪爽笑回媒體問題。(圖/記者黃克翔攝)

兩人都年輕時出道認識,私下以兄弟相稱,彼此是哥兒們,鬼鬼豪爽回答:「我不是他(王子)的菜,他喜歡比我瘦有氣質,是吧?」她也爆料,王子在後台跟她說:「鬼鬼等於肉肉。」她不服氣表示,「我覺得他太瘦了。」兩人維持13年交情,朋友就是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