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偷窺、兒騷擾」台南女嚇退租討錢 房東掏1張破千鈔…抓狂持刀:別逼我!

「媽偷窺、兒騷擾」台南女嚇退租討錢 房東掏破爛千鈔…抓狂持刀:別逼我!(圖/翻攝自PTT)

▲女房東表示,該房間尚未租出去!(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看到房東繼續出租,真的令人擔憂!」一名女網友曾在台南租屋,指控女房東會偷窺她回家,甚至闖入別的房客拿私人物品,嚇得她退租;怎料,她要討回押金時,房東只退一千元,接著拿菜刀威脅,最後原PO只能訴諸法律自保。對此,房東回應,是舊房客先破壞物品,事後雙方已和解,錢也全數歸還了。

這名女網友在PTT分享恐怖租屋史,時間回到2017年9月,她在台南仁德區找到一間4500元雅房,搬進去後,發現王姓女房東「過分熱心」,會問及感情私生活、干涉房內擺設、深夜催繳水電費,甚至還會偷翻垃圾,「時不時還會從一樓窗戶偷窺我們出門跟回家」,讓原PO心生畏懼。

直到2018年1月,當時剛放寒假,門外突然傳來激烈爭吵聲,房東疑似趁樓下房客不在家,闖入空門後,偷偷拿走私人物品,原PO當下知情,好奇出來關切,怎料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上前搭話,「談話過程中他突然毛手毛腳、搭肩、碰胸口、對著我耳邊吹氣」,她嚇得衝回房間,慌張收拾東西後,就離開租屋處。

原PO說,本以為陌生男是別樓層房客,沒想到是前科累累的房東兒子,「之前三個月才剛服完刑」,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她決定提前終止租約,也做好最壞打算,甘願認賠一個月租金。但棘手的是,當初為了殺價,原PO已預付整年租金和2個月押金,算一算仍有4萬多元在房東手上,於是友人陪同她一起協商退還金額,怎料房東顧左右而言他,過程中東拉西扯,鬧了老半天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出門領錢。

半小時後,房東卻只掏出來一張破破爛爛的千元鈔,接著情緒失控邊哭邊叫,「摔了房門躲一陣子之後,又跑到廚房拿菜刀,對著我們三個人說不要逼她」,原PO一行人看傻眼,只好趕緊留下匯款資料,速速離開現場。

為了討回公道,原PO聯合樓下受害房客一起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才得知房東案件數不清,幾乎都是和房客發生糾紛。開庭過程中耗時又傷神,直到7個月後,「檢察官以緩起訴的條件和她交換」,房東才願意還回租金跟押金。至於房東兒子部分,原PO透露,「騷擾罪名成立,判決拘役五十天!」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媽偷窺、兒騷擾」台南女嚇退租討錢 房東掏破爛千鈔…抓狂持刀:別逼我!(圖/翻攝自PTT)

▲網友也嚇壞了!(圖/翻攝自PTT)

轉眼間,原PO偶然發現該間雅房又在知名租屋網上架了,就怕會有房客受害,擔憂喊話「無論是不是租屋族,希望大家都幫忙多盡一分心力,不要讓台南也生了一個『張X晶』。」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抖回「趁人不在進房間,不能接受」、「幫高調,在外租屋真的要注意安全!」、「真的很可怕,租屋一定要小心,不要太快下決定,先跟鄰居聊聊」、「這是恐怖故事了」、「租屋族推 幫高調 遇到惡房東真的很慘QQ」。

對此,王姓女房東接受《ETtoday新聞雲》受訪,強調是房客先損壞電話與其他物品,「她又不承認」,當下才沒退還租金,事後雙方已和解,扣掉4個月房租後,已把剩下的錢歸還了。至於兒子與房客的糾紛,王女表示不清楚,透露兒子已搬去台北住了,其他問題不願再談,該間雅房也尚未租出去。

關鍵字:租屋退租房東押金租金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好市多0元神器!她DIY「電扇秒變冷氣」效果驚人 1.2萬人膜拜:學起來

今(20)日氣象局再發布高溫警報,包括雙北、嘉義、台南與高屏地區,恐再出現36度高溫!全台變成烤番薯,讓民眾熱到崩潰,有女網友靈機一動,利用「雙瓶套」DIY涼爽神器,再放到電扇上,笑稱「有冷氣的感覺!..

6/20 10:45

影/模範生開嗆!他重播「韓國瑜伸左手」肢體動作驚藏細節 神準看人雷達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社教館「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獲獎的吳姓國三生在合影後,對著韓說出一句「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掀起各界熱議。時事評論家溫朗東細看影片後,相當不寒而慄,說韓的政策思維..

6/20 10:25

妻出遊忘帶現金...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

手機匯款最怕就是手誤按錯金額,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他的經驗,某日晚間因為老婆出遊現金帶不夠,於是向他求助,他在半夢半醒間立刻拿起手機匯款,但卻一時手殘將1萬按成4萬,事後他為了避免被罵做事不謹慎,只..

6/19 12:24

她婚禮廣邀人氣網紅…一開直播「全體打回原形」! 網嚇歪:大型詐騙現場

大陸網紅韓安冉擁有400萬微博粉絲,日前跟老公「小豬」補辦婚禮,邀來大批網紅朋友共襄盛舉,在單身派對上特別開直播,也吸引大批觀眾一起觀看。不過,不少網友看了直播之後,驚訝發現網紅們都跟照片裡不一樣,大..

6/19 21:37

女兒早餐想吃飯糰!長輩噓「又沒在做工」 媽無言下秒反應被讚爆:爽啦

早餐吃個飯糰,長輩也有話說!一名媽媽表示,昨日小孩說早餐要吃飯糰,結果長輩聽到之後一句吐槽令她傻眼,覺得莫名其妙。網友們對於長輩管很大的行為也很無言,同時也大讚媽媽的解決方式,直呼好紓壓。

6/19 17:08

影/過年沒回家!高雄妹租屋「電鍋每天冒白飯」爽嗑半月…看監視器爆雞皮

一名女網友透露,與同學在西子灣合租屋,寒假一到,大家都興沖沖回家過年,唯獨她留在宿舍生活,每天打工下班返家,總會發現電鍋有熱騰騰的白飯,持續到元宵節才停止,且調閱監視器,也無人進出屋子,至今真相成謎,..

6/19 10:38

影/重機後座掛娃娃…家長拿走留紙條「小孩想要」!他爆氣:我一定報警

想要就可以這樣拿?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輕檔車俱樂部」PO文痛譙,表示自己停在停車場的機車油箱蓋遭人留了一張紙條,內容竟大剌剌寫下「我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因此自行將皮卡丘娃娃取走,並留下..

6/19 00:38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6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6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