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在台首演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概念車現身

▲影片來源:Infiniti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集結雷諾F1車隊動力技術,並應用Dual-Hybrid雙混合動力系統所應運而生的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概念車,可說是Infiniti詮釋「驅動潛能、無限可能」品牌理念的最佳媒介;為讓台灣消費者得以一睹這款彰顯原廠最新性能意念的科技結晶,全球僅此一台的原型概念車,也將在6/29至8/17全台進行巡迴展演,堪稱是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之前,最具份量的一款性能逸品!

全球唯一‧在台首演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原型概念車現身(圖/翻攝自Infiniti)

▲與雷諾F1車隊共同合作開發的Q60 Project Black S,是Infiniti躋身性能超跑之流的大膽實驗之作。(圖/翻攝自Indiniti,以下同)

對於Infiniti來說,Q60 Project Black S是品牌意欲跳脫大眾消費味蕾,完全朝向性能領域靠攏的大膽實驗之作;在雷諾F1車隊跨刀合作下,其共同開發的Dual-Hybrid雙混合動力系統,可讓Q60 Project Black S擁有563匹最大綜效輸出,並於4.0米完成破百加速動作;搭配可透過回收動能與熱能的先進充電機制,以及榮獲2017世界十大最佳引擎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Q60 Project Black S其強悍的動能實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全球唯一‧在台首演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原型概念車現身(圖/翻攝自Infiniti)

▲在外觀設計上,Q60 Project Black S也承繼家族美學,展現出剽悍與美型兼具的時尚氣息。

當然在外觀設計上,Infiniti早已用獨樹一格的美型語彙,造就出其不容錯認的家族身型,這一點在Q60 Project Black S身上,可說是有更為淋漓盡致的展演;在不犧牲既有線條曲線的前提下,透過廣泛運用的碳纖維材質,搭配大型圓弧輪拱、加大進氣壩、定風翼、導流板、大型尾翼等特殊設計,在在都讓Q60 Project Black S在絕美身型之外,擁有更為提升的加速及過彎表現

全球唯一‧在台首演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原型概念車現身(圖/翻攝自Infiniti)

▲為讓更多汽車人才得以躋身全球賽車工業,Infiniti也在台展開了2019年賽車工程學院的報名招募計畫。

值得一提的是,為培育台灣汽車優秀人才,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也積極向總部爭取,為國內爭取到了Infiniti「賽車工程學員計畫亞太區選拔」的名額;即日起至8/2,對賽車工程有興趣的青年學子,皆可報名該項計畫;倘若能夠自亞太區選拔脫穎而出,即有機會獲得前往Infiniti歐洲技術中心、雷諾F1車隊實習6個月的機會,有興趣的車友們可別錯過了!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原型概念車巡展資訊:

6/29(六) 台北松江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3號
7/6(六) 桃園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58號
7/13(六) 新竹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257-2號
7/20(六)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號
7/27(六) 高雄一心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356號
8/3(六) 台南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08號
8/10(六)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號
8/17(六) 新北新莊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1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