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爆「後台很硬」準備反擊! 報復被阿翔狠心切割:2年內就能復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忻激吻阿翔成為外界猛烈砲轟的小三,至今都沒有出面,演藝圈工作也全面暫停。對於謝忻是否就這樣斷送演藝之路,廣告小妹直言她「後台很硬」,沉寂時間不會超過2至3年就會再復出,更有命理師斷言謝忻之後會對阿翔「復仇」,但一定要真心懺悔。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小妹看完阿翔第二次道歉記者會後,認為第一次記者會上講得才是真心話,這次浩子一起出面,可看出經紀公司掌握得當的危機處理,「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忻)

▲謝忻。(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忻)

廣告小妹分析,找浩子一起出面是正確的,可以加20分同情分,如果正宮之後幾天再PO一張全家福照,可以再加30分,這樣只要等下一位男藝人再爆出外遇,阿翔就可以安全下莊。至於謝忻的下場,她也直言因為謝忻未婚還是有好處,圈內人士還不打算放棄謝忻。

通常女藝人鬧出醜聞,都會被冷凍個2、3年,還要出席公益活動保持低調,但廣告小妹認為謝忻有師父和師兄弟這兩座穩如泰山的後台罩,時間應該會再縮短。

▲廣告小妹分析謝忻。(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分析謝忻。(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也直言,謝忻這次是「白白當人小三」,因為她命格裡本來就會有一段好的婚姻,對象也是一個真心又會照顧人的男子漢,只要斬斷和阿翔的孽緣,事業就會回到正軌,還會有正緣出現,也等同是給鐵了心切割她的阿翔一個最強而有力的報復,「痛過就要真心懺悔,勇敢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