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茶席、園藝!走進茶鄉貓空上課「3主題共限480名」

▲▼貓空纜車,指南宮站,纜車,觀光,水土保持,山坡地開發,木柵,旅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貓空不只有纜車,也是北台灣重要茶葉產地。(圖/記者李毓康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木柵貓空一帶是北台灣重要茶葉產地,百年來製茶業興盛,更是踏青的好去處!為了讓民眾更深度瞭解貓空,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推出「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系列課程,從7月3日的自然走讀開始,一連每週三共有8天、總計12堂課程,適合大手牽小手一起走進貓空茶鄉,深度認識不一樣的木柵、貓空風情。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活動」均為免費報名參加。(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以下皆同)

北市府產業局表示,課程由在地耆老和資深老師帶領探索貓空豐富的人文、地景與自然環境,活動均為免費報名參加,在了解茶產業發展的歷史與文化後,會再跟著茶師認識茶席文化、學習茶席佈置與實際體驗,還有實用的環境綠美化課程等戶外實作。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

▲在了解茶產業發展的歷史與文化後,會再跟著茶師認識茶席文化、學習茶席佈置與實際體驗。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課程共規劃12場次,在7至9月的每週三登場,課程分為三大主題:自然走讀(7月3日、7月31日、8月14日、8月28日);茶人對話(7月17日、8月7日);綠美化課程(9月11日、9月25日),每場次名額限定40位,額滿為止。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

▲每場次名額限定40位,全部課程均於開課日前三週的星期二上午10時受理報名。

貓空走讀找茶趣~茶人、環境與園藝
上課地點:台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40巷8-2號)
報名方式:每場次名額限定40位,全部課程均於開課日前三週的星期二上午10時受理報名,課程網頁。目前7月3日課程,一開放線上報名隨即額滿,但目前仍可登記候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