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比白色恐怖還恐怖」 黃智賢再嗆: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黃智賢 。(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 。(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出席大陸海峽論壇表態挺「一國兩制」引熱議,陸委會事後聲明「揚言消滅自己國家的言論是否違法,將與相關主管機關合作,持續蒐集相關資訊,依法處分追究刑事責任」。對此,黃智賢20日再次發文,嗆台獨「比白色恐怖還恐怖」,她更直言「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媽呀!我好怕啊!我呸!」

黃智賢有關兩岸主權的言論引發爭議後,陸委會17日回應表示,揚言消滅自己國家的言論是否涉及違法,將與相關主管機關加強橫向聯繫合作,持續蒐整相關資訊,依法處分,倘涉及刑事責任,將一併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對此,黃智賢20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只因為我在廈門演講,支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台獨腦殘們就說要註銷我的台灣護照,說要把我趕出台灣的,對我喊打喊殺的,抹黑的,回應這種垃圾,實在是浪擲人生。她更直嗆「問題是,台灣沒有護照。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黃智賢還說,陸委會竟然宣布,要追究我在大陸演講的刑事責任。媽呀!我好怕啊!比白色恐怖還恐怖的台獨,比獨裁者還青面獠牙。還好意思說民主人權這幾個字。我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