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8字」痛批世新男霸凌事件! 網聲援:教育不能等啊

世新霸凌學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發文痛批世新大學霸凌事件。(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以身為世新人為恥!世新大學男學生夜衝宿舍辱罵同學「娘娘腔」霸凌事件持續延燒,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於今(20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痛批以身為世新人為恥,怎麼會教出這種學生,沒來過這個時代嗎?」文章一出立刻吸引破千人按讚,網友還在底下留言聲援「教育不能等啊!」

同樣身為世新校友的許常德在文中提及「我們需要的是霸凌人的正式道歉範本,不是要爸爸媽媽出來幫忙道歉,不是要學校指是懲處,需要的是霸凌者道歉的學習與教育,不是這樣的表面的道歉就沒事了,被霸凌者的心結不會得到釋放,所以道歉的範本的細膩很重要,不是要這種表面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樣替孩子出門道歉的父母,許常德說,尤其這位律師爸爸,如果被霸凌者是他的客戶,他會怎麼要求對方道歉呢?他應該比誰都知道什麼是正面有誠意的道歉吧?但到目前為止,他的兒子有什麼像樣的道歉嗎?

許常德表示,說白了,他的父母是最知道什麼是道歉的高標準,因為這是律師的專業,但他們讓他兒子做了什麼?孩子會這麼離譜,跟父母長期給的教育和縱容是有關的,所以他的父母在媒體前嚴厲指責才不會有用,會有用孩子就不會是今天的樣子,那都是律師腦袋在啟動保護措施,孩子怎麼會這樣就反省了,只會覺得好輕鬆就過了這麼大的關,尤其是性別觀念,都是跟父母學的居多。

許常德最後也在文中呼籲,請大家分享阻止這種行為,只有用力分享他才會感受到原來大家不是這麼想,要不是當事人有智慧,這個傷痕還不知會不會要人命。

許常德的發文一出就吸引破千人按讚、破百則分享,網友更是在底下留言洗版「教育不能等啊!」、「書讀到那裡去了,腦袋是進水了嗎?」、「是什麼樣的家長能教出這樣的小孩?」

▲▼。(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破千人按讚、破百則分享。(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世新男霸凌後自動搬離宿舍 被害同學期末考請假將補考

懶人包一次看「世新男霸凌始末」下場超慘! 受害同學「高EQ聲明」點醒萬人

「你的道歉就是個屁」父母衝世新罵霸凌兒 媽怒飆:憑什麼沾爸爸哥哥的光

世新男大生再嗆「垃圾!」霸凌新影片曝光:逗著玩…他被施壓崩潰發文

69秒霸凌影片網瘋傳 教育部:未來持續督導世新性別平等教育

世新霸凌影片惹眾怒 學者:性平進步要時間「但不能就此放過」

1星負評灌爆事務所! 世新男嗆「娘娘腔」…律師爸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