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恐怖「鑽石打線」即將再現 法官預計22日歸隊

▲▼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喬志即將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隨「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傷癒歸隊,加上巨砲恩卡納辛恩(Edwin Encarnacion)加入,洋基「鑽石打線」即將完整,根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法官」喬志(Aaron Judge)預計台北時間22日主場與太空人之戰回歸。

洋基鑽石打線的最後一塊「拼圖」喬志,日前在3A已經展開復健賽,昨日他在復健賽開轟,用一支飛出右外野大牆的陽春砲,宣告著復出的時間到了,「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沒有任何傷痛,等著看吧。」喬志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卡納辛恩主要扛先發DH,當喬志回歸大聯盟,外野左右兩側將由「法官」和「怪力男」鎮守,意味著賈德納(Brett Gardner)上場時間可能遭到壓縮,但布恩表示會多給賈德納機會表現。

「他依舊會有很多上場時間。」布恩表示,「我認為他會比其他球員有更多上場的時間,但這將是不斷的溝通,我們知道他將繼續扮演球隊重要的角色。」

儘管洋基開季遭遇嚴重傷兵潮,但目前團隊合計轟出115支全壘打,在全大聯盟排名第5、美聯排第4。現在加入恩卡納辛恩,以及兩門大砲史丹頓和喬志陸續歸隊後,有望成為最會轟全壘打的球隊,一路轟進季後賽。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丹頓滿血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法官喬志鑽石打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