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0元刺死街友 萬華香腸伯殺人罪起訴!差點連累妻子 

▲▼警方經過5小時追查,將殺人的香腸伯逮捕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何姓香腸伯為了50元債務,持刀刺死街友被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常在台北市萬華區擺攤賣香腸的何姓男子,為了50元的香腸錢,持刀刺死林姓街友,何男事後請老婆載他躲到賓館去,仍被警方找到,台北地檢署20日依殺人罪起訴何男,至於何妻因不知丈夫犯行,涉嫌藏匿人犯部分,獲處分不起訴。

何姓香腸伯(56歲)曾在2015年間因為不滿遭取締,持剪刀刺傷公園路燈管理處陳姓駐警,2018年出獄後,在艋舺公園等處擺攤,4月5日下午,剛流浪到公園附近1個月的林男拿出100元,償還先前積欠的50元香腸錢,並要何男找錢。

何男不滿被當眾討錢,翻臉與林男爆發衝突,還把林男的殘障妻子摔倒在地,何、林被帶回轄區派出所,依《涉違法》送辦,何男離開派出所後,氣仍未消,回到公園再找上林男理論,並持刀刺殺林男。

何男見闖下大禍,回家找吳姓妻子載他到新北市板橋的賓館躲藏,仍在當天就被警方找到緝捕歸案,檢察官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另考量無證據顯示他的妻子因知道老公犯法而協助躲藏,藏匿人犯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其他新聞】

人妻車禍撞到「變聲」三太子 開口就被笑!憂鬱求償150萬

代操期貨8.5億!25歲正妹幹部吸金「爽開千萬賓利」 檢調偵結起訴7人

正宮抓姦反挨告 拿腥夫切結書「以後不去找女人」求償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