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微波食品驚見「強哥」嚇傻!超商店員霸氣神救援 真相卻令人噴飯

▲▼吃超商微波食品驚見強哥。(圖/翻攝爆廢公社)

▲紅蔥頭根神似蟑螂觸角,原PO見狀嚇傻。(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蟑螂十分畏懼,若是蟑螂出現在食物中更是令人崩潰,有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正開心享用超商美食時,卻驚見一根根小小的蟑螂觸角,他嚇得頭皮發麻,立刻回到超商求證,而店員也霸氣的拿起異物剝開,結果真相竟是「紅蔥頭的根」,而不少網友見狀也直呼,「乍看真的很像!」、「我也被嚇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三張照片表示,自己到超商買了盒台南意麵,回到家正吃的開心時,卻驚見一個長滿觸角的異物,當下立刻無言,便請一旁的友人確認,沒想到對方卻直接大叫「是強哥!」讓他當場嚇得頭皮發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超商微波食品驚見強哥。(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見碗裡異物,當場頭皮發麻,文章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事後原PO將食物拿回超商請店員查證,店員見狀也霸氣的一把抓起異物查看,還直接將它剝開,最後冷冷的冒出一句,「嗯,紅蔥頭的根」。雖然是虛驚一場,但也讓原PO直呼,「真他X嚇死人了!」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明明怎麼看都不像是蟑螂,「跟強哥差很多好嗎?」、「呃...紅蔥頭表示無辜」,但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也很常被紅蔥頭嚇到,「第一眼真的會嚇歪」、「我真的好幾次以為是強哥,差點吐了」、「所以我不吃紅蔥頭,一定會挑掉,太像了!」

【更多新聞】

妻出遊忘帶現金...他匯錢手殘1萬按成4萬!裝闊神回網讚翻 他內心超崩潰

高雄男爽玩一夜情...X破套子仍繼續!「愛滋梅毒菜花」一次上門超崩潰

弟半夜站房門死盯!一問嚇傻「我沒回家」 祂咧嘴大笑:我真的長得像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