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遇超煩推銷員!尬聊4金句:妳奶垂+再瘦一點 嫩媽爆氣狂洗臉...

▲▼  新手媽媽,寶寶,新生兒,嬰兒,母子,母女,           。(圖/pixabay)

▲媽媽帶小孩出門卻遇上超煩推銷員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逛街時常會被推銷員攔下推銷產品,但以這樣的說話方式,產品要賣出去大概有點困難!一名媽媽抱怨,最近出門時常被賣保健食品的專員攔下,對方說出口的話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直呼,「不會聊天不要硬聊嘛」!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最近出門都會被賣保健食品的專員攔下,頻率更高達一週5次,讓她感到十分困擾,而聊的內容更是讓她忍不住爆氣,舉4個例子表示,「不會聊天不要硬聊嘛,有幾個明明就沒有生過小孩,在那邊自以為很懂」!

第1個例子
專員:妹妹你才幾歲怎麼就生小孩啊?
媽媽:我看起來很年輕是嗎?
專員:8開頭還是9開頭?
媽媽:8的。
專員:那你現在還餵母奶嗎?
媽媽:對。
專員:奶會垂不要再餵了!
媽媽:我不在乎!

第2個例子
專員:哇弟弟好可愛喔多大了?
媽媽:快一歲。
專員:妹妹你胖多少呀?
媽媽:59,然後75,胖了16公斤,但現在54。
專員:你還可以再瘦一點知道嗎?現在這樣不太好看。
媽媽:我沒有叫你看!

第3個例子
專員:妹妹一個月1000吃保養品都拿不出來喔?
媽媽:沒工作又養小孩你覺得呢?
專員:不要騙人了啦1000塊而已!
媽媽:你拿得出來你給我啊!

第4個例子
專員:妹妹你知道母奶6個月以後就沒有營養了嗎?
媽媽:沒營養他能長成這樣是空氣的功勞嗎?

許多網友看完這4個例子之後,紛紛回應「他的目的要你拿錢出來買東西」、「最討厭人家說 才1000塊而已你拿不出來哦?不是拿不出來,是不想拿給你」、「我想是我的話,我會送他四個字,關你屁事」、「她說的每句都好欠打喔。她這樣是會有業績逆」、「這種推銷員很欠電」。

【更多新聞】

盜領88歲母367萬存款讓兒爽買奧迪 她再騙蓋手印和解...老母心痛淚噴

她「78字火星語」狂抱怨!網傻眼:看了4遍還是不懂 神人秒解析...全跪了

人妻洗澡手機不離身!一查驚見小王喊:肉體換恩情 他慘成「綠光戰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