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是媒人? 王世堅現身首映自爆「追妻秘方」

▲▼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外形神似恐怖片經典角色「鬼娃恰吉」,加上問政風格辛辣,被網友戲稱「台版恰吉」。《恰吉》充新翻拍,21日將正式上映,片商19日也邀他站台首映會,促成台美恰吉同台宣傳。王世堅在首映會上還自爆,多虧恰吉,讓他成功追到妻子。

王世堅透露,30年前,與妻子戀愛的時候,就帶她來看恰吉第一集,想藉著恐怖氣氛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果然我的計謀得逞了」、「謝謝恰吉」。

▲▼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坦言,接到片商邀約的時候,心情五味雜陳,因為十幾年來,一直都有人說他長得像恰吉,自己跟恰吉本來是好人,恰吉是因為被惡靈上身,自己則是「職務」上身,擔任市議員,踏上質詢台,才會變得很兇惡。

不過,王世堅也提到,自己與恰吉仍有一點不同之處,他只對壞人壞,擔任市議員,監督市長、市政,是必要的,「也請大家包容我的兇惡」。

王世堅被稱作台版恰吉的由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原來是從2004年時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記者閒聊間一句「你不覺得王世堅很像恰吉嗎?」的玩笑話開始,這個比喻原只是在記者圈中流傳,沒想到一年後開始在網路上傳開,王世堅從此與「恰吉」的形象劃上等號。

▲▼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