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化身恰吉拿刀怒喊「市長呢?」 柯文哲冷漠回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長相和恐怖電影主角「恰吉」相似,因此也有政壇洽集的封號;《恰吉》近日重新翻拍,片商19日首映會突發奇想找來王世堅「異業結盟」,王世堅還稱職扮演代言人,搞笑拿刀衝出來高喊「市長在哪裡?」,引來不少討論。

經典恐怖電影《恰吉》上映逾20年,今年重新翻拍重返大銀幕,吸引不少粉絲期待。沒想到台灣的代理片商大搞噱頭,找來王世堅幫忙宣傳,成功引起熱烈討論。首映會現場,王世堅還從躲在後面的舞台背板內衝出來,拿著道具刀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稱職演出引起現場觀眾大笑。

面對王世堅的「熱情」,「被追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被問及此事時未多做評論,表示自己沒有意見,僅冷回,「愛的相反不是恨,愛的相反是冷漠。」
 ▲▼王世堅確定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圖/翻攝自Facebook/亨利市)

▲王世堅確定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圖/翻攝自Facebook/亨利市)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