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心疼Grace曝「撐傘文」背後隱情:對她很殘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翔老婆Grace「撐傘文」有玄機?知名作家許常德昨(19日)上《震震有詞》討論「最愛我的人傷我最深」主題,提到阿翔與謝忻事件,直言Grace在臉書文情並茂的文章疑似有專人操刀,「我覺得這篇文章,很多立場讓人家感覺是經紀公司或是以家庭共同利益為主來寫的。」

▲《震震有詞》。(圖/翻攝YouTube)

▲許常德認為Grace的「撐傘文」可能有專人操刀。(圖/翻攝YouTube)

Grace日前首次針對該事件發文,「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老婆的一字一句都讓人相當不捨。不過許常德秉持不同的角度來看,認為該文章極有可能是有策劃,若真有此事,「這樣對大老婆很殘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震震有詞》錄影討論外遇事件。(圖/和展影視提供)

Grace的文章表示原諒阿翔,並願與阿翔一起面對這風波,許常德說:「這等同讓她再賭第二次,在還沒辦法平靜下來的時候立刻再賭一把,如果她是我女兒,我會很替她擔心。」許常德認為,Grace若要讓阿翔真心懺悔的話,應將舞台留給他自行處理,「不用幫他背書到這種地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