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姐討抱抱遭拒...「溫馨畫面突變」狠甩妹一巴掌 媽錄到愣住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妹妹沒有照劇本走,結果下場超慘!一名媽媽貼出兩位女兒的影片,只見大女兒要向妹妹討抱抱,沒想到當面被拒絕後,竟突然甩對方一大巴掌,讓原本要錄溫馨小短片的媽媽也嚇傻。網友們看了都笑說「妹妹好淡定」、「好狠」,媽媽也表示大女兒事後已經吃了她的拳頭。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一支女兒們的互動影片,她表示原本想要錄下姐姐抱妹妹的溫馨畫面,沒想到大女兒遭拒後,竟然畫面突變,出手狠甩妹妹一巴掌後轉身離開,讓一旁的媽媽愣住好幾秒。

▲▼  2歲小姐姐狠甩妹妹巴掌        。(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歲小姐姐討抱抱被拒絕,突然狠甩妹妹巴掌 。(圖/網友Wu A-Pin授權提供)

不過勇敢的妹妹被打後沒有大哭,還一臉呆萌彷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媽媽也說,事後姐姐已被她教育過了,有告訴她不能這樣打別人的臉。

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大女兒目前2歲3個月,脾氣比較硬,愛欺負1歲4個月的妹妹,不過還是有疼愛妹妹的時候,例如出門不忘提醒大人要帶上妹妹,睡覺時也會幫忙拿兩人的安撫巾以及水杯進房間,其實姐妹倆還是有相親相愛的時候。

▲▼  2歲小姐姐狠甩妹妹巴掌        。(圖/網友提供)

▲▼ 平常還是很愛妹妹的。(圖/網友Wu A-Pin授權提供)

▲▼  2歲小姐姐狠甩妹妹巴掌        。(圖/網友提供)

原po也表示,小朋友會有這樣的動作她也很意外,家中並沒有同樣的事發生讓她模仿,不過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都知道,孩子互相玩耍都是正常的,事後也有教育姐姐不可以隨便動手,希望大家看完笑笑就好。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也笑說「不小心看了10次」、「妹妹OS:我很快就會長大了,你等著」、「媽媽也嚇一跳吧」、「妹妹也太淡定了吧」、「我們家也有一樣畫面出現過!結論是爸爸媽媽在看八點檔小孩學來的,從此我們只敢看yoyo 台」、「哈哈哈小孩都這樣啊,事後有教不可以這樣就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