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醜iPhone 11來了!最新相機配件大曝光 「方形三鏡頭」成定局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布會將於9月登場,隨著時間接近,新一代iPhone的相關訊息不斷流出,早期曝光的iPhone 11機背外觀有方形鏡頭外框,一度引發網友震驚,批評「史上最醜」,沒想到如今配件商Olixar搶先開賣周邊,宣傳畫面也顯示,為新iPhone設計的保護套採方形三鏡頭外框,幾乎可以確定方形、三鏡頭配置已成定局。

▲▼ Apple信義A13媒體預覽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蘋果信義旗艦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17日發布最新iPhone預測報告,稱蘋果將於2020年下半年推出支援5G網路的新一代iPhone,分別為6.7英寸、5.4英吋一大一小2個版本OLED螢幕,至於另一款則是低端的6.1英吋OLED螢幕,只支援LTE,很可能是iPhone XR的後代產品。

▲▼史上最醜iPhone 11來了!最新相機配件大曝光 「方形三鏡頭」成定局。(圖/翻攝YouTube/Mobile Fun)

▲iPhone 11相機配件大曝光,「方形三鏡頭」成定局。(圖/翻攝YouTube/Mobile Fun)

2019的新一代iPhone預計將於9月秋季亮相,而郭的報告中則描述5G要到2020年才會登場,隨著發表會時間接近,越來越多工廠曝光相關訊息,9to5mac網整理報導,認為2019的iPhone外觀和目前的XS、XR大致相似,規格則將採A13芯片,且相機配置為三鏡頭。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網路上便已陸續出現iPhone 11的相關機密,當中包括製作模具顯示手機加入多鏡頭行列,從雙鏡頭延伸為三鏡頭,以達到更好的拍攝畫質,沒想到最近又有配件廠商Olixar曝光影片,表示他們已經獲得了最新iPhone鏡頭的配件,將會推出為iPhone 11設計的3款鏡頭黑色保護蓋。

Olixar公布的產品預購資訊中,新鏡頭保護蓋試用於iPhone 11、iPhone 11 Max及iPhone 11R,依據設計得知2款新手機iPhone 11、iPhone 11 Max都採用三鏡頭配置,iPhone 11R則仍是雙鏡頭,但3款機種的鏡頭外框都是採用方框包裹。也就是說,方形、三鏡頭配置幾乎已成定局。

該廠商還同步推出了新iPhone的手機保護貼,顯示新機螢幕仍留有「瀏海」,但喇叭稍微更改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