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前傳重回「最熟悉場景」開拍 故事線時空背景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觀眾略為婉惜的聲浪中完結,不過好消息也隨之而來。前傳影集試播集近日已悄悄開拍,目前還沒有正式名稱,不過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暫時稱之為《長夜漫漫》(The Long Nigh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已經悄悄開拍。(圖/HBO提供)

故事設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背景的5000年前,從英雄紀元說起。喬治RR馬丁在接受訪問時透露,那時的維斯特洛沒有君臨城、沒有鐵王座,更沒有以龍建立起強大帝國的坦格利安家族,「前傳要面對更古老且不同的世界,希望這能成為影集的精彩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五集。(圖/HBO提供)

▲前傳的時空背景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完全不同。(圖/HBO提供)

故事中將包含《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世界中的古老震驚秘密,甚至是異鬼的起源和史塔克家族的傳奇,都將一一交代。不過因為背景時空完全不同,將不會有原劇集中的角色和演員出現,卡司將由《金剛》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領軍。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圖/達志影像)

▲娜歐蜜華茲。(圖/達志影像)

前傳劇集已經在北愛爾蘭片場開拍,尚未確定是否會到其他國家取景。而目前開拍的僅是試播集,如果結果能獲得HBO高層滿意,才會預定整季影集,最快預計將在2020年下半年或是2021年春季播出。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第八季第四集「最後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回到北愛爾蘭片場取景。(圖/HBO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